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一时大意的我

哇唠喂!!今天真的气死我啦....我到底走什么霉运啊~我之前久的部落格进不到了....又不是我忘记密码~
怎么可能进不到!! 害得我要从新得做一个新的博客!! 最离谱的是竟然花了我整整2个小时嘢.......!! 装修..美化~竟然会用了我的2小时!! 真的难以想信!!
久的博客没了...我很多文章都没了...不能再留念了....哎呀呀~真的好气啊~!!!怎么可以酱??
天啊!! 我求你..这次我是最后一次做新的博客...再也不会有下次..你就乖乖不要再让我这个博客出什么事嘛...不然我会起疯的!!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~~~~(>_<)~~~~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