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* 不知不觉 *



嘿嘿嘿\(^o^)/~ 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噜..!!
最近都在忙着玩Facebook....差点把我のBlog忘记掉了..哈哈!!

(=@__@=)呐!! 你们看..不知不觉的我又进入38周的阶段了...再过不久我的小贝比要出来了..
现在的我真的无言~肚子越大..做什么都辛苦!! 就连起来去厕所都难..唉!!!

那天产检..竟然被misi 抓到我没去听 “喂母乳课程”...结果叻~还是逃不过..结果就乖乖去听咯!!
本来还以为会很闷..但是~还好啦...而且学到怎样才是正确喂母乳方法...幸好我有听!! 要不然生了过后不会喂..就糟糕了!!

最近我的小贝比都开始懒惰做运动了..吃饱了...不叫她也不会动!! 哎呀!!怎么可以酱叻..你不做运动..我会很怕的!! O(∩_∩)O哈哈~我的小贝比真可爱..有时在看戏..把我圆圆的肚子...变变下变去椭圆形了...然后爹地看到了..就讲.. "再不回原位..爹地就古叽你哦" 结果贝比听了..就乖乖的回去原位..哈哈!! 真搞笑~

时间过得好快哦~现在真的很期待我们的小贝比出来....不知道她会几时出来见我们呢??
哎呀!! 千万不要太早..也不要太迟哦!! 爹地和妈咪知道你好乖的~^^
(*^__^*) 嘻嘻……

好啦..好啦..今天就讲到这里~小贝比吵着要去找周公了...
等小贝比出来..我们再继续吧^^

( ^_^ )/~~拜拜咯

0 comments: